秋名山上的津岛

Quisque est faber suae fortunae.

Everyone is the maker of his own fortune.

你们还在,我就不走。

产糖上瘾,不甜死你,我会不甘心。

所有同人可以转载。原创禁转。

没雷点没洁癖,没三观没底线,傻白甜玻璃心,爱看看不看滚,慎关慎关慎关。

cp @郗颜 她是我的

有个记性太好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all你

太宰
她已经大学毕业了
却一直记得
小学几年级的哪一天
她的老师批评了她
或者父母责备了她
同学取笑了她
甚至记得这些事的每一个细节
我曾经以为自己已经够孤独
现在却只想温暖她脆弱的灵魂

中也
我每次喝酒前
她一定会告诉我
我上次喝醉后做了哪些丢人的事
提醒我不要喝醉
不过似乎没什么用
还不是照样每次喝完都干她

芥川
自从跟她交往以后
她记得在下每次生病的日期
以及那天的天气等诸多细节
还摸索出规律
在下很感谢她


第一次约会时
一起坐了摩天轮
吃了可丽饼
晚上八点一刻送她到家
这些我都有点忘了
她却记得一清二楚

与谢野
我一直记不住自己例假的日期
都是她帮我记

社长
《孙子兵法》
看了三遍
倒背如流
这就是她

菲茨杰拉德
我一抽屉银行卡的卡号和密码
她都倒背如流
其实就算她记不住
我也会全部告诉她的

吐温
如果她能像我这样没心没肺
是不是可以开心一点


吾辈感同身受
那场推理对决已经过去六年
吾辈仍然念念不忘
如果想从过去走出来
不是说做到就能做到的

陀思妥耶夫斯基
跟他相比
没人记性好

评论(18)

热度(3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