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名山上的津岛

Quisque est faber suae fortunae.

Everyone is the maker of his own fortune.

你们还在,我就不走。

产糖上瘾,不甜死你,我会不甘心。

所有同人可以转载。原创禁转。

没雷点没洁癖,没三观没底线,傻白甜玻璃心,爱看看不看滚,慎关慎关慎关。

cp @郗颜 她是我的

有个懒懒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all你

太宰
(扑哧笑了)小姐呀,她上床的时候都懒得动,我侵犯她更方便了呢。不过反抗起来可是一点也不懒,真让人没办法啊。

中也
这死丫头,出去旅游的时候连山都不想爬……还能怎么办?当然是我背她上去啊。

芥川
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的时候,她突然让在下坐到另一侧,“这边的侧颜看完了,想看另一边。”自己过来不就好了(脸红)。


小姐像个睡不够的树袋熊,感觉,真的相当可爱呢……

乱步
逼得我都自己去百货大楼买零食了,连同她的一起。

社长
有我在,她懒不起来。

国木田
本来已经计划好了用脐橙式,她在上面,结果她动了几下就撒娇,“不嘛,好累~”(请自行脑补国木田惟妙惟肖的模仿)


织田
她已经迟到好多年了,还不来这边陪我。不过我宁愿她再晚几十年。

森鸥外
她经常懒得搭理我,真伤脑筋。

菲茨杰拉德
她没必要勤快,我多雇几个保姆就行了,就算她懒一辈子,我也能宠她一辈子。

霍桑
所有家务都是我来,不过我高兴。我受伤的时候,她忙前忙后,把一切都打理得井井有条,连我都不认识了。

吐温
她看电视的时候,让我拿来她的手机,我找遍全家也没看到,问她在哪儿,她指了指身上的睡衣,“在兜里。”我实在受不了了,拉着她运动了一晚上。


她不喜欢出门,宁愿每天在家抱卡尔,也不愿意去猫咖。吾辈似乎跟她很合拍呢。

陀思妥耶夫斯基
她的作业,全都是我写的……

评论(21)

热度(3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