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名山上的津岛

Quisque est faber suae fortunae.

Everyone is the maker of his own fortune.

你们还在,我就不走。

产糖上瘾,不甜死你,我会不甘心。

所有同人可以转载。原创禁转。

没雷点没洁癖,没三观没底线,傻白甜玻璃心,爱看看不看滚,慎关慎关慎关。

cp @郗颜 她是我的

当你扣不上bra|横滨F4x你

你手忙脚乱,扣不上bra的时候。这个是 @土屋桃子 桃子酱给的梗。

太宰
“用不用帮忙呀,小~姐~?”太宰治说着,蹭到你身后。
“……用。”你红着脸。
“老夫老妻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只消一句话的工夫,那双修长的手,已经灵巧地系上四个扣子,“这么复杂,我不在的时候,你穿那种没有扣子没有钢圈的就好啦,比这种要舒服。”
“你咋啥都知道――喂,手往哪儿放呢?”
“嘿嘿,摸摸大~”

中也
“傻丫头,真是的。”笨拙地拿起扣子,盯着琢磨了半天,然后……全扣错了。
“啧,真麻烦。”心烦气躁,索性摘下你的bra,“反正这么小,不穿也看不出来。”

芥川
醒来时,看到床边手忙脚乱穿bra的你,尽管昨夜已经经过了一场激烈的云雨,他苍白的脸上仍然泛起一丝红晕。
他翻过身,心想,让它帮你好了。
一条罗生门从黑色风衣里钻出来,那黑色的触手碰到你bra的那一瞬间,你吓得跳了起来,失声尖叫,左邻右舍听到你的惨叫,看到黑兽,纷纷赶来抓鬼👻


“敦敦,帮我一下?”你招手示意。
“咦?……好的,小姐。”
小老虎红着脸帮你扣好bra。

评论(8)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