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名山上的津岛

Quisque est faber suae fortunae.

Everyone is the maker of his own fortune.

你们还在,我就不走。

产糖上瘾,不甜死你,我会不甘心。

所有同人可以转载。原创禁转。

没雷点没洁癖,没三观没底线,傻白甜玻璃心,爱看看不看滚,慎关慎关慎关。

cp @郗颜 她是我的

文野乙女|你男友是谁

来来,让我们玩一个最近很火的梗。准备好啦?开始――

你男友是谁?
太宰治!
他喜欢干什么?
殉情!
还喜欢干什么?
我!

你男友是谁?
中原中也!
他喜欢干什么?
喝酒!
喝完酒干什么?
我!

你男友是谁?
芥川龙之介!
他讨厌干什么?
喝酒!
那他喜欢干什么?
我!

你男友是谁?
中岛敦!
他喜欢干什么?
陪我吃饭逛街看电影!
那你喜欢干什么?
撩他!

你男友是谁?
菲茨杰拉德!
他喜欢干什么?
买买买!
买的最多的是什么?
我的衣服!
为什么给你买辣么多衣服?
脱了它们!

你男友是谁?
陀思妥耶夫斯基!
他喜欢干什么?
搞事!
他喜欢吃什么?
手指!
还喜欢吃什么?
我!

评论(31)

热度(5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