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名山上的津岛

Quisque est faber suae fortunae.

Everyone is the maker of his own fortune.

你们还在,我就不走。

产糖上瘾,不甜死你,我会不甘心。

所有同人可以转载。原创禁转。

没雷点没洁癖,没三观没底线,傻白甜玻璃心,爱看看不看滚,慎关慎关慎关。

cp @郗颜 她是我的

论女朋友是个S|all你

跟旁友聊天聊出来的脑洞,就不暴露是谁了(严肃脸),总之超谢谢她的梗。

太宰
整夜整夜的撩我
在我耳边吹气
揉我不可言述的地方
自己不睡觉
还不给我睡
被撩得难受到咬手指
她却在一旁满足的笑

中也
前一秒还在嘿嘿嘿傻笑
说我的屁股像什么柯基
下一秒就狠狠地捏一把

芥川
她天天都在期待
用在下的罗生门
把在下五花大绑


她长得特别可爱
清纯得像小孩子
没想到竟然这样

乱步
根据名侦探的经验
只要她捧起我的脸
夸赞好可爱的时候
我的脸就该被咬了

社长
我不为人知
一直都在克制的欲|望
她能轻而易举的挑起来

谷崎
在她的调教下
全天有一半时间都在石更
离不开我的主人大人
每天都在期待被她虐
求她对我粗暴一些

国木田
我的理想女性标准
绝对没有这一条
一定是什么地方搞错了
不过既然在一起了
就乖乖被她控制吧

贤治
她总是买各种奇怪的东西
尾巴 眼罩 手|铐 夹子
这些都是干什么用的呢

森鸥外
刚给她穿上小洋裙
就被她毫无征兆的揍了

织田
在床上的时候
她喜欢饶有兴趣的抱着手臂
看我的身|体一点一点变成粉色

菲茨杰拉德
经常冷不丁的绕到我身后
不等我反应过来
我的裤子就已经被她扒了

斯坦贝克
我的葡萄藤
竟然还有充当道具这种用途

吐温
再也不敢敞着怀
她会掐我的胸
力气还不小

洛夫克拉夫特
旧支配者
把我缠住
然后我被她侵犯


被她压着的时候
她总是让吾辈叫出来
让吾辈求她
还要求吾辈叫得好听

陀思妥耶夫斯基
接吻的时候
被她咬住嘴唇
那一下真够狠
咬得发疼发青

唔,写得想虐男票了。

评论(34)

热度(5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