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名山上的津岛

Quisque est faber suae fortunae.

Everyone is the maker of his own fortune.

你们还在,我就不走。

产糖上瘾,不甜死你,我会不甘心。

所有同人可以转载。原创禁转。

没雷点没洁癖,没三观没底线,傻白甜玻璃心,爱看看不看滚,慎关慎关慎关。

cp @郗颜 她是我的

有个不爱说话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all你

太宰
就算小姐什么也不说
我也能理解她
她说话一多就累
但是跟我在一起的时候
她无需说话
哪怕一言不发也没关系
没办法
谁让我是最了解她的人呢

中也
这个傻丫头
就算被欺负
也默默承受
不说一句话
不过有我部下和我在
敢欺负她的那些人渣
都会下地狱的

芥川
在下认为
一群人中
最内向的那个人
往往最有实力
you can never be too careful of the dog never bark


她的老师不喜欢她
嫌她太内向
但是我觉得这不能算缺点
我喜欢她说说笑笑的样子
也喜欢她安安静静的样子

社长
《孙子》说过
动如火掠
不动如山

乱步
我可是名侦探
她那点单纯的心思
太容易读懂了

国木田
别的情侣都是
女生永远在说
男生永远在听
而我俩正相反

谷崎
别人以为她高冷
其实比谁都温和

织田
其实她以前也很开朗
被人伤害后
就很少说话了

菲茨杰拉德
沉默寡言的她
一到我面前
就畅所欲言

霍桑
对于一个女人
我所看重的
是她的灵魂
而不是语言
她的内心世界
其实无比丰富

吐温
对于我这种不知低调为何物的人
她有时候确实有些太沉闷了
不过她这个样子
比那些花言巧语的人
和那些絮絮叨叨的人
不知道好多少倍


吾辈和她在一起时
一般都静静的坐着
不过就算只是这样
吾辈也已经很满足

陀思妥耶夫斯基
她虽然不爱说话
却比谁都渴望人间的温情
她说已经在我这里得到了
我很开心

愿每个内向的女孩子,都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评论(31)

热度(3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