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名山上的津岛

Quisque est faber suae fortunae.

Everyone is the maker of his own fortune.

你们还在,我就不走。

产糖上瘾,不甜死你,我会不甘心。

所有同人可以转载。原创禁转。

没雷点没洁癖,没三观没底线,傻白甜玻璃心,爱看看不看滚,慎关慎关慎关。

cp @郗颜 她是我的

论女友是lofter写手|all你

太宰
小姐其实是个内心很脆弱的人
在经历了一些不开心的事后
突然就开始写了
她笔下的世界
永远云淡风轻
花香鸟语
与她兵荒马乱的人生
不是同一个世界
小姐说过
就算自己诸事不顺
也想让别人通过她的文字
感到哪怕一丝快乐
真是的
她这又是何苦呢

中也
这个傻丫头
曾经因为写争议题材的作品
遭到网络霸凌和人身攻击
同事和我把欺负她的人都给收拾了
看到不喜欢的文章就人身攻击的键盘侠
本来就该原地爆炸好吗
敢欺负她
下地狱去吧

芥川
她记读者的ID
比记在下的衣码还清楚
她回评论的速度
比在下发动罗生门更快


我一到家
她就拿小拳头捶我胸口
抱怨着辛辛苦苦写了一下午的长文
却只有个位数的喜欢
我把可丽饼放到她面前
她才笑逐颜开

乱步
天天都在写
天天都在更
点心早就吃完了
有那么多时间写
却没时间去超市哪怕一小会儿

社长
哪怕是晚上醒来的时候
她也要打开手机
点开那个绿色的L看一眼

国木田
一周前就计划好今晚的约会
结果她来电话说
对不起啊
今天还没更新呢
有个读者催更
就不去了

谷崎
如果有机会
她其实很想对自己的一千多位读者
挨个说声谢谢

贤治
什么叫ooc
什么叫cp洁癖
听起来就好麻烦

织田
我没能做的事
她可以替我实现
太好了

菲茨杰拉德
在网上写文章这件事
要投入很多时间
却没有报酬
如果是我
反正我不会去做

霍桑
我想跟她一起
把她笔下的那些美好的事
都经历一遍

吐温
敏(分隔符)感词
每个人各种奇怪的雷点
所谓的什么ooc
所有这些条条框框
让她写得不可不谓如履薄冰
如果只留给自己看
或者只是讲自己的故事
像我的《吐温大爷活跃记》那样
可能写得很轻松吧
但是她说
只要有一个人喜欢她写的东西
就不后悔发到网上


她总是问吾辈
怎样回复读者的评价
真是问错人了
吾辈更不会说话
对于那些表白
那些赞美
她除了谢谢
说不出一句话
其实已经恨不得抱着读者转圈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
这段时间
她总会突然把手机扔在一边
还调成静音
我问她怎么回事
她说其实没啥
只不过刚才发了一篇文而已
过几个小时她才敢拿起手机看一眼
都写了几个月了还这样

评论(33)

热度(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