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名山上的津岛

Quisque est faber suae fortunae.

Everyone is the maker of his own fortune.

你们还在,我就不走。

产糖上瘾,不甜死你,我会不甘心。

所有同人可以转载。原创禁转。

没雷点没洁癖,没三观没底线,傻白甜玻璃心,爱看看不看滚,慎关慎关慎关。

cp @郗颜 她是我的

有个手癌女友是什么感受|all你

带破折号的是线上聊天的场合,部分参考网络,然而敦敦那条,是我的……我的……的……跟母上大人发了sb……(允悲)

太宰
――小姐,在干什么呀?想~你~啦~
――好好上班啦,阿治。刚才洗了个屁(苹)股(果),准备吃呢。
――小姐稍微忍一下哦,难得这么主动,我马上就回家,保证你吃个够。

中也
――今天就不去找你了,明天摸(模)你(拟)。
――诶?你跟中也怎么了吗?
(你看了看备注)
――啊啊红叶姐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没什么,幸亏你没发给中也,不然,以我对他的了解,你明天八成下不来床,没法去考试了。

芥川
――龙之介,你病刚好,多吃点热的红豆沙可以阳(养)痿(胃),能吃好才能恢复得快哦。
――……红豆沙还有这种功效?在下还是不吃了。还有,在下怎么可能不行呢?
芥川龙之介赶回家,并把你哔个爽。
红豆沙:我做错了什么?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快下班了,小姐晚上想吃什么呀?
――煞笔。
――诶诶?我惹小姐生气了吗?说起来我昨天晚上时间确实有点短,昨天实在太累坚持不住了,可以别生气吗?
――不是,敦敦,我说吃烧饼……

国木田
(推推眼镜)手癌这个……我OCD,说实话有点不能忍,一看到就犯尴尬症。我要制定一套计划,治好她的手癌。
(然而已经晚期了)

乱步
――乱步,你的眼睛忘拿了,要不要给你送过去?
――?我的眼睛挺好的呀?
――呸,眼镜。

社长
――今天菲茨杰拉德来了。他想要收购侦探社,这绝对不允许。
――就是,让那个暴发户长点奶(脑)子。
――注意文明!再说了,男人怎么长那个?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

贤治
――跟你在一块儿,学到了很多傻(书)逼(本)上没有的知识呢。
――哦?你不是说过,那个是骂人的话吗?怎么还会有知识?城里人真有意思。

织田
同为作家,我一个人得审两份稿,要是她发出去被别人发现了错字,那怎么得了。

菲茨杰拉德
――我想买个手(收)淫(音)机。
――老婆啊,虽然咱们肯定有那个钱,但是没必要,有我在,还需要那种东西吗?

吐温
――小姐,感恩节那天的晚餐,想吃什么呢?
――按照你们那边的习惯,肯定要有火鸡(分隔符)巴(吧)?
――这个还真没有诶。不过,小姐要是想吃的话,我倒是有不带火的。

霍桑
――说起来,纳撒尼尔做(最)爱去什么地方呢?
――这种事一般都要在家里。不过你该去教堂接受心灵的洗礼了。


――吾辈听说你在追《冰与火之歌》,是吗?
――是的哦,虽然才看了鸡(几)鸡(集),就已经掉进坑了。
――“才”看了那什么?吾辈好像看不了这种剧,本来想陪你看的,实在抱歉啊……

陀思妥耶夫斯基
――费佳,好好吃饭,知道吗?你实在太受(瘦)了。
――你要是真的怀疑,我今晚就去找太宰治,让你看看你老公到底是不是受。

评论(37)

热度(3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