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秋名山上的津岛

秋名山上的津岛

 

文野all你|有个特别懂事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懂事的姑娘没人疼。”假如懂事的你,幸运的遇到他。
顺便1800粉感谢。作为福利,晚上开车。

太宰治
我不在的时候,小姐会在生理期给人让座,会一个人头晕着去打针,会陪朋友看已经看过的电影……小姐似乎从来都不需要别人的照顾,但我知道,也只有我知道,明明小姐才最需要照顾。
呐,反正,跟我在一起,小姐不需要懂事。小姐愿意依赖我,撒撒娇、求抱抱,我求之不得。我不怕小姐提要求,就怕给她的不够。

中原中也
“你觉得我怎么样?”
“很好,很懂事,是个好女人。”
“那她呢?”
“她只是个小女人,所以需要我的照顾。”
然后那个渣男就把丫头甩了。
我可去他妈的。
这个傻丫头,为了防止她再受委屈,我就勉为其难的保护她一辈子吧。

芥川龙之介
有时,她忍不住流露出女性原始的柔弱,却有人渣说,“装得挺像啊”。她强忍泪水跟着打趣,“被你看出来了啊”。
罗生门――
在下不善于表达心意,但起码不会让她受委屈,一丁点也不。

中岛敦
她不懂撒娇,不会索要。
不仅如此,她还不敢哭,她怕打扰到别人。
于是我变成大老虎🐯吓唬她。
那时她还不知道我的异能,吓得大哭起来。我立刻变回去,拿毛绒绒的耳朵和尾巴安慰她,给她买可丽饼,“小姐,你终于学会哭了,这是给你的奖励。”
就算不能发自肺腑地笑,她起码要学会淋漓尽致地哭。

江户川乱步
她可能是天生的好脾气,因为她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发脾气。比起狠话到了嘴边却硬生生咽了回去,她不知道什么是狠话、如何说狠话。即使我吃光了她喜欢的零食,她也微笑着,一言不发。我心疼得立刻从市中心跑到三环,给她买了一箱。

织田作之助
她忙到深夜查攻略准备旅行,她选餐厅订位置准备吃饭,她选造型还帮他挑衣服准备参加聚会。她把两个人的生活安排得滴水不漏,但那个渣男竟然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她。
不过我不会离开。就算我不得已而装死,连太宰治都不知道,我只告诉了她一个人。我要让她知道,我一直在。

森鸥外
根据博弈论,太懂事的女孩谈恋爱,一般会有两种结果。
一,他心安理得地接受她的事无巨细,同时她要准备好一辈子去事无巨细;
二,他慢慢冷淡然后离开她,可能还会丢下一句,“你这么强大,自己照顾自己就好了。”
她受过这种伤害,而我的任务就是疼她。

菲茨杰拉德
从前的她,其他小孩吵闹着要玩具,她眼巴巴盯着柜台说不想要;其他女孩撒娇要红包,她批评自己内心的期许,然后给渣前任送去礼物。她删除自私的权利,增加懂事的义务。她怕给他添堵,有事就自己解决。到最后他却说他不需要女人。
如今有我在,她就算不会哭,也会有糖吃。


她不该太懂事,像是建立起一层强大的保护墙,圈住自己,也差点吓走吾辈。
她一个人活成了一支队伍,无所不能、无坚不摧,她不想成为别人的麻烦。
这么懂事的她,总是没什么人疼。可是这么懂事的她,才应该由吾辈来疼。
吾辈需要她,更渴望被她需要。

陀思妥耶夫斯基
并不是因为懂事才没人疼爱,而是因为没人疼爱才懂事。
跟我在一起后,她终于说了这些话:“费佳,我想吃抹茶蛋糕,我不喜欢列巴。”“我想要那个公仔,但一直抓不住,聪明的费佳帮我抓一只吧。”“费佳,我想有个人跟我说,累了别怕,有我在。”
我一直都在呢。

部分参考网文,原文虐,我的甜,但现实生活里,人善被人欺,不是每个懂事的女孩儿,都能遇到那个值得你如此善良的人。当然,但愿大家都能遇到吧。

秋名山上的津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秋名山上的津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